冷笙茯苓(已疯勿cue)

煞笔玩意滚远些,老娘爱咋地咋地

〔观影〕鬼灭演员的自我分析·十

〔〕直播内容


()网友弹幕






〔“我是梅,你们也可以叫我堕姬。”


梅露出一个十分温柔的笑容。


富冈茑子&村田∶“嗯,你好,梅(小姐)。”


“你们是要去无间地狱,对吧?我哥哥也在那里,我能和你们一起去吗?”


富冈茑子疑惑∶“哥哥?”


梅点头∶“嗯,我的哥哥可是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!”


村田嘴唇蠕动几下,似乎想要说些什么,但最终还是决定闭嘴,万一又踩到了雷区又怎么办?


梅低下头,情绪低落∶“哥哥不让我去那里,所以只能呆在这艘船上,可是……我有好久没看过他了,实在是很想见到他。”


富冈茑子看着梅,最终决定不把这个地府所知的事实告诉她。


无间地狱向来是用来惩罚和关押罪孽深重之人。


狯岳拿着竹竿的上三分之一的位置,然后把竹竿从前往后划。


船随着竹竿的滑动往前划过了一大段距离。


“无间地狱那块地方附近的河被冰封了,你们最好先去找一些使用火属性灵力的灵魂来解决。”


富冈茑子又不自觉的咬住下唇∶“火属性?早知道就拉上炼狱先生了。”


村田发表了自己的疑惑∶“那霞柱他们两个是怎么过去的?”


狯岳挑眉∶“哦,你说那两个双胞胎兄弟吗?他们操纵着银杏叶片,从我面前直接飞过去,还溅起来一大片的水,差点把我淋湿,还好躲的快。”〕


(哈哈哈哈哈……看看村田这副犹豫不决的样子,肯定是被之前的吓怕了


怪哉,他们俩不是约好要一起的吗?


有没有可能妓夫太郎独自拦下了所有的罪过


从妓夫太郎那十分严重的妹控属性来看,就完完全全就是他会做出的事情


狯岳这划船的技术十分的熟练啊!


我妻善逸∶我大哥不止会划船,还有很多事情他都会做,最让我佩服的是他吃完师傅的饭,居然能够面不改色!!


狯岳∶……善逸,师傅说今晚他要下厨,我有事,你就自己回去吃吧


我妻善逸∶不要啊!!大哥,别抛下我!!!


我好奇了


+1   话说桑岛慈悟郎爷爷做的饭很糟糕吗?


爱吃番薯的猫头鹰∶……本人有幸见识过,那玩意儿称不上饭!!


今天逮到猫头鹰了吗∶真的,杏寿郎就吃了一口,不仅住了院,还洗了胃


……这是什么大型生化武器


不行,脑子里面有画面了,快去掉,快去掉,(ノ○ Д ○)ノ)


狯岳和我妻善逸僵硬的回头看向桑岛慈悟郎。


不出所料,他脸上写满了失望。


“我做的饭……真的有那么难吃吗?”


狯岳∶“你心里没点数吗,老头?”


我妻善逸想开口反驳几句,但一想到他之前每天都要面对的那样冒着黑气的饭菜,默默的将安慰的话语咽了回去。


对不起师傅,你做的那个真的吃不进去啊!


桑岛慈悟郎伤心的原地蹲下画圈圈。


“连句安慰的话都不说……这什么徒弟啊……”


赶着路的鳞泷左近次回想之前与桑岛慈悟郎组队的日子,打了个寒颤。


都过了多久了,手艺还这么差。


“把桑岛慈悟郎和狯岳叫来。”


产屋敷耀哉招手,叫了一只鎹鸦过来。


“嘎,是,主公大人。”


鎹鸦展翅,飞往天空。


“是桑岛慈悟郎爷爷收的徒弟吗?”


富冈义勇面无表情的说道。


蝴蝶忍∶“是富冈先生认识的人吗?”


富冈义勇点点头。


“见过,他好凶。”


〔“那咋整,我们现在还去不去?”


村田表情带了些失望。


他是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看见鬼舞辻无惨被行刑的过程。


狯岳轻笑了一声。


“要不然你对着天空大喊一声,附近有没有火属性的灵魂在?”


村田觉得很有道理,一个劲的点头。


“有没有火属性的灵魂在啊?请帮帮我们!!”


狯岳噗呲的笑了∶“哈哈哈……傻子,这你都信,怎么可能这么随随便便……”


“有。”


“……就喊出一个火属性灵魂来。”


狯岳的笑容僵在了脸上,眼睛瞪大。


还真来啦?


眨眼间,船上就来了一位客人。


客人身穿红色和服,捆着高马尾,有着一头黑色中透着红色的长发,佩戴着日轮花纸耳饰,左额有深红色的火焰斑纹。


表情无悲无喜, 一双如深潭一般的红眸盯着众人。〕


(……还真随随便便都喊出来了!!


缘一!继国缘一!!


没错,这一位就是让鬼舞辻无惨闻风丧胆的男人


“你把人命当成了什么?”)


“咦,这不是祖传下来的耳饰吗?”


灶门炭治郎用手轻轻捏住耳饰,面露不解。


鳞泷左近次注意到那人的耳饰,停下脚步,决定回头把灶门兄妹俩带上。


“我见过那对耳饰。”


富冈义勇依旧面无表情的说道。


不死川实弥扭头看向富冈义勇∶“快说,在哪里见过?”


富冈义勇眨了眨眼,有些无辜的说道∶“忘了。”


不死川实弥脸上的青筋暴起,十分的想把富冈义勇的头盖骨撬开,看看里面装了些什么。


“这你都能忘!!”


富冈义勇∶“不死川,这点微不足道的小事,我还有印象就不错了。”


不死川实弥闻言,脸黑了黑,露出一个十分狰狞的笑容。


“等这个结束,你别走,我们切磋切磋!!”


富冈义勇点头。


我和不死川的关系果然很好。


鳞泷锖兔看着自家发小微舒展开的眉头,就知道他又理解错了。


“这才一年不到,义勇你就忘了吗?人还是你推荐给师傅的……”


“什么切磋,他明明就是单纯的想把你揍一顿,义勇你长点记性行不行啊?”


依旧无人听到他碎碎念念的声音。


鳞泷锖兔走到富冈义勇身边,曲起手指,敲了敲他的头。


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碰触到他。


“唉……义勇,你说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。”


鳞泷锖兔苦笑着,跪坐在他身边。






这里私设∶


桑岛慈悟郎的厨艺其实还算合格,但是吧,他喜欢搞一些黑暗料理,如什么桃子炖鸡、桃子炒肉之类的






 作者有话∶


为什么这预告片还没完?我后面一大堆设想的剧情都还没搞啊!!!(ノಥ益ಥ)


我什么时候才能写到正片?!!

评论(43)

热度(1441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