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笙茯苓(已疯勿cue)

煞笔玩意滚远些,老娘爱咋地咋地

有缘·楔子

传言世间有一裁缝铺,名曰明镜。


铺长时常不在,且只接待有缘人。


光脚,右脚上系有银铃,一身藏青色衣服,男人,这便是铺长的外在特征。


明镜裁缝铺有一些规矩,请记住它们∶


1.不要惹铺长生气


2.报酬只收眼泪,必须是很有感情的眼泪


3.每位客人只能定制一套衣服,此衣服可以不是自己穿


4.客人在拿到定制的衣服后,会有一些额外服务,但这些额外服务要看铺长心情好坏


5.铺长会给一些他看好的人预言,但预言后,铺长会被雷劈,遗忘预言,别在铺长面前提起预言,否则铺长又会挨雷劈的


如果你做好了以上准备,


那么,故事就此开始。




“欢迎光临明镜裁缝铺,请问这位客人,您想定制什么样的衣服?”




文豪野犬∶


“明明求而不得,还说什么没有执念,虚伪。”


“他是我的,无论发生什么,他都是我一个人的。”


做人嘛,总会遇到一个能让自己放下偏见、放下原则的爱人。




哈利波特∶


“我向格兰芬多的哈利·波特告白,从前我的所作所为,都是为了引起他的注意力,想要在他的记忆里留下我的色彩,但后来我发现我所做的一切只是让他更加讨厌我,所以我决定改过自新,从前所做的事都不会再做,我会为了你改变自己。”




鬼灭之刃∶


“如果想要改变一个人的未来,那么所要付出的代价是很大的。”


“天道总是会为他所宠溺的孩子破例。”


“我在下一盘棋,一盘针对于鬼舞辻无惨的棋局。”


“各位,愿我能在你们的来世与你们再次相见。”


“我啊,其实很懦弱,我顺着天道,昏昏噩噩的过了几千年,学会了怎样漠不关心,怎样才能活得更久。”


“从今往后,我将顺着自己的心意,将传承下来的一切继续传承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