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笙茯苓(已疯勿cue)

煞笔玩意滚远些,老娘爱咋地咋地

〔观影〕鬼灭演员的自我分析·八

〔〕直播内容


()网友弹幕






〔金黄的银杏叶片降落在众人身边,时透两兄弟快速跳了下来。


叶片一点点的消失不见。


“怎么样?怎么样?这回又是谁赢了?”


时透无一郎扬起大大的笑容问道。


富冈茑子举了举手∶“是我赢了,多亏村田先生帮我摸到最后一张牌。”


时透有一郎撇向村田∶“生魂?”


村田点头。


蝴蝶香奈惠看向富冈茑子∶“茑子,那么祝你好运啦!”


富冈茑子点点头,从怀中取出水红色发带,将自己齐腰的长发扎起来,捆成斜辫。〕


(有点点奇怪,他们打麻将,好像还搞了个什么东东,哎呀,不清楚@_@


这时间线是决战之后,该不会是什么决策权吧?


照你们这些说,貌似是极有可能啊!


呜呜,该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!


没错没错,楼上的就是你想的那样哦!)


“什么那样,有本事说清楚啊,我不差这点时间!!”


大部分的鬼杀队队员好奇到牙痒。


蝴蝶忍歪了歪头,心中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。


“判官……决策权……该不会屏幕上的我们打麻将是为了得到对那些恶鬼的审判权?”


炼狱杏寿郎脸上带着招牌笑容∶“说不定呢。”


富冈义勇嘴角上扬,勾起一抹温柔的笑容。


姐姐……


〔村田看着众人忽然出声问道∶“那个,我能不能也跟着茑子小姐一起去啊?感觉不去的话,总会错过些什么东西。”


时透有一郎愣了下,随即咧开嘴笑了∶“你小子感觉倒是挺敏锐的。”


之后,他走到炼狱杏寿郎之前坐着的位子上坐下。


时透无一郎紧跟着他的哥哥。


伊黑小芭内将面前的牌倒过来按下∶“行,只要你跟我们一起打几局麻将,九局六胜。”


蝴蝶香奈惠∶“……伊黑先生,这要求是不是定太高了?”


蝴蝶忍微皱眉∶“哪里高了?这样不挺好的吗?我们打了那么久都没有去过几次。”


富冈茑子扎好头发,起身让位∶“加油,村田先生。”


村田有些紧张的坐上位子。


……哈哈,和这么多柱一起打麻将……打死都没想到会有今天,但不去,总觉得会损失掉什么价值亿万的东西?〕


((#゚Д゚)


……和村田打麻将,这不是找罪受吗?


来来来,各位,我们来赌赌看村田几分钟能完成,我赌十分钟


八分钟


我赌他第一局摸到清一色)


众人(除富冈义勇外)沉默∶……这村田运气能好成这样,屏幕上所有的文字的都在支持的他。


见识过村田逆天运气的富冈义勇眨了眨眼∶“五分钟。”


隔得近的蝴蝶忍∶“?富冈先生,你是在说村田他五分钟就能搞定吗?”


富冈义勇点头。


村田用手捂住脸∶“四分半……”


〔第一局


“……(⊙o⊙)!自摸,十三幺!!”


富冈茑子惊呆了。


刚摸到最后一张牌的伊黑小芭内目光不善的看向村田。


第二局


“清一色!!”


还没有摸完牌的时透有一郎啧了一声。


……


第六局


“……还是自摸,九莲宝灯。”


已经忍无可忍的时透有一郎和伊黑小芭内站起来掀了桌子。


时透无一郎和甘露寺蜜璃忙抱住自己身前的人。


“哥哥(伊黑先生),请冷静一些!!!”


桌子在空中华丽的1080度大旋转后,向着村田砸去。


村田的表情震惊中又掺杂着几些呆滞。


(゜ロ゜)


富冈茑子忙拽住村田后衣领,快速拉开距离之后鞠了鞠躬。


“哈哈,愿赌服输,愿赌服输,人我就先带走了。”


随后瞬间跑没影。


“啧,没想到这人运气好成这样,这么高难度的条件都能达成!!”


“……早知道就九局九胜了。”


蝴蝶香奈惠∶“确实,运气挺好的。”


蝴蝶忍∶“便宜这小子了。”〕


((#゚Д゚)


((o(>皿<)o)) !!


四分半……


……你说我现在去抱个大腿,还来得及吗?


楼上的别想了,来不及了)


“……”


众人齐刷刷的沉默。


富冈义勇∶“……居然猜错了。”


我对村田君果然还是不够了解!


蝴蝶忍∶“啊嘞,我明白了。”


宇髓天元∶“本华丽的祭典之神也明白了。”


炎&风&蛇∶“敢情这小子(少年)能活到现在,就是因为这逆天的运气!!”


灶门炭治郎眼冒小星星∶“好厉害的人,居然能回回自摸!!!”


“嗯……待我去试一试村田的运气能好到何种地步。”


某位居心不良的队员如此说道。


〔忘川河边


富冈茑子与村田经过玩命的奔跑后,终于停下来休息。


“……村田先生你这运气还真是逆天啊!”


“哈哈哈……还好还好。”


待两人气喘匀落后,富冈茑子举起手指,微微含住,吹了一个响亮的口哨声。


不远处,细微的打水的声音响起。


“你是在叫狗吗?都多少次了?”〕


(……啊,这


我没听错吧,这不是狯岳吗?


这什么情况?这预告片也太长了吧?


不对啊,狯岳犯了那么多错,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偿还完啊?


虽然狯岳是个人渣,但我还是挺喜欢他的,打住,绝对不是因为他不好好穿衣服,把胸肌露出来,我绝对不是因为他那对胸肌才喜欢上他的


楼上说的没错


话说起来,不死川实弥也不错啊!除了面容很凶)


不死川实弥&狯岳看着屏幕上的文字,打了个寒颤,默默的把自己的衣服穿好。


我妻善逸又一次发出肮脏的高音∶“你们居然惦记大哥,太过分了,你们就是馋他的身子!!”


隔了有半个山头远的狯岳黑着脸,想回去把我妻善逸揍一顿。


富冈义勇∶“遭报应了。”


不好好穿衣服,果然是会遭到报应的。


不死川实弥额头冒出青筋∶“我给你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!!”


富冈义勇深吸一口气∶“姐就说过,要好好穿衣服,不能露这,露那的,不然是会被人惦记上的!”


不死川实弥想反驳,但富冈义勇他说的也没有错啊!


伊黑小芭内看了看甘露寺蜜璃的衣服,飞快的把自己的羽织脱了下来,盖在她身上,同时,目光不善的扫视众人。


宇髓天元∶“我已经有三个老婆,不会再惦记别人的。”


炼狱杏寿郎爽朗的笑了笑∶“可以找前田正夫重新做一件队服,所有的队服都是他负责制作。”


很好,伊黑小芭内他心中的黑名单上又多了一个人。


灶门炭治郎∶“明白了,这就是把祢豆子的衣服给改一改,不能露肉。”






作者有话∶我知道,素山狛治的眼睛是蓝色的,我这里把它设定为金色,是因为他的灵魂还没有完全的变回人类,所以这是一个他之前鬼化的象征


更新的话,有可能不会做到一天一更,我爸妈回来了,实在不好干

评论(14)

热度(1400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