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笙茯苓(已疯勿cue)

煞笔玩意滚远些,老娘爱咋地咋地

给我心上人的一封信

致亲爱的义勇: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我喜欢上你的第560天,很遗憾,因为三次元学校的安排,不能在你生日当天为你庆祝,所以只能提前准备好了一篇生贺文和一个简陋的视频,希望你能在二次元接收到我的祝福。

        义勇,很抱歉,我没能在看见你的第一眼喜欢上你,只觉得你很高冷,不是我喜欢的那种肆意张扬的人。可在我了解到你的生平后。才发现你也曾肆意张扬、笑靥如花,但姐姐的离世、挚友的死亡让你收起了所有的情绪,逐渐在自责中变成我刚认识你时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的冷漠是用来保护自己的伪装,与所有人保持不温不热的关系,只是不想再一次经历失去时撕心裂肺的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幸好啊,鬼王终结在你们这一代人手上,这世间不会再有鬼造成的惨剧,未来如你所愿的那样美好和平,曾经那个爱笑的少年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作为观测者,有幸目睹了你的人生。义勇,我想要告诉你,你很强大,担得起水柱之名,从来都不是你所认为的偷窃他人人生的那种人,在我所处的世界,有很多人都喜欢着你,你才没有被讨厌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可以,我好想见你一面,但,我想,或许只有我捞起了水中月,摘下了镜中花,握住了手中沙,找到了时之缝,越过了次元壁的时候,我才能有幸与你真正见一面。

提前祝义勇

        生辰快乐

        来世家人健在、友谊不散、幸福美满、健康快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狂热粉丝:冷笙茯苓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年1月26日


这一张日期没有写,是因为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发出来

草稿

评论(7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