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笙茯苓(已疯勿cue)

煞笔玩意滚远些,老娘爱咋地咋地

〔锖义〕(#゚Д゚)宿主!把任务对象给我放下!!(一)

违背系统原则,专心攻略心上人


系统摆烂,内心mmp




鳞泷锖兔在一阵眩晕后,成功进入任务世界,他不适应的扶住旁边的树,胃里翻江倒海。


〔宿主,你现在的身份是鬼杀队的甲级水呼队员,任务对象为水柱富冈义勇。〕


0208的声音听起来十分的虚弱,作为一个有自主意识,严格遵守核心代码的牵红线系统,它此刻十分怀疑自己寻找宿主的程序是不是出错了,为毛这次绑定上的宿主就那么的叛逆呢?


鳞泷锖兔缓了好一阵子,才把那种呕吐欲给压了下去。


“我的心上人在哪呢?”


他声音愉悦的问道。


〔……宿主,你是要给他找对象,不是让他成为你的对象。〕


0208不死心的说道。


鳞泷锖兔撇了撇嘴,眼神带着些许的不屑。


“我成为义勇对象,不就是给他找到了对象吗?况且义勇先前的那几任女朋友不都被他的同僚拐走了,这次换成男的,他那些同僚肯定不得下手啊!”


0208被他这一番理直气壮的发言给导致代码运行出错了几秒。


〔……滋……〕


“再说了,你的任务要求不就是给义勇找对象嘛,那对象又没说是男是女,为什么不能是我呢?”


〔……滋滋……〕


0208的运行更加出错了。


鳞泷锖兔再接再厉的说道∶“把义勇的喜好都告诉我,我保管给他拿下。”


0208停止运行,当场摆烂,把富冈义勇的资料全部调了出来。


(ノ=Д=)ノ┻━┻爱咋地咋地吧,老子不干了,这届宿主真叛逆。


〔姓名∶富冈义勇


性别∶男


年龄∶19


生日∶0208


身高∶176cm


体重∶69kg


性格∶表面冷漠,内在温柔,不善言辞,感情专一,非常容易低落


爱好∶下将棋,吃萝卜鲑鱼


隐藏∶55%的绒毛控,67%的甜品控


能力∶水呼满级,其余基本一级


推荐对象属性∶上得战场,下得厨房,无条件听从和信任,一心一意,全世界只爱他一个,义语十级,会在他低落时鼓励他〕


“为啥义勇的生日是你的编号?”


鳞泷锖兔不爽的说道。


〔我是他的专属牵红线系统啊!不用他的生日作为编号,那我用什么啊!!〕


“呃……这个义语十级是什么?”


鳞泷锖兔转移话题中,顺带发出了来自内心的疑问。


0208不想回答,调出来了他的资料。


〔姓名∶鳞泷锖兔


性别∶男


年龄∶18


身高∶183cm


体重∶74kg


性格∶爽朗,温柔,正经,少数情况下跳脱,对待感情专一,会无条件听从、信任爱人,


爱好∶钻研厨艺,看歌剧,锻炼身体


隐藏∶70%的脑电波感应(能快速的明白对方的想法)


能力∶义语十级,厨艺满级,剑术八级,鼓励安抚能力九级,其余基本四五级〕


〔⊙▽⊙〕


0208傻眼了,自己绑定的宿主居然完美的符合任务对象的择偶标准。


该死的!!绑定程序标准是和任务对象择偶标准弄混了吗?!!干!!凸(>皿<)凸老子要升级!!!


鳞泷锖兔吹了声口哨,得逞的笑着∶“0208你干的真漂亮啊!我完美符合标准。”


〔……〕


随便吧,我不干了……


0208更加的摆烂了,给鳞泷锖兔发了富冈义勇的实时定位坐标。


要是它能换成人形的话,估计会单手支着头,侧躺在床上,面上一副我死了的表情。


鳞泷锖兔握上腰间的刀,抽出,寒光一闪而过,他细细的打量。


“好刀。”


〔还有一条,水呼技能发放,注意签收〕


0208的声音透露着那种看破红尘的淡然。


鳞泷锖兔签收完技能后,就按照定位坐标过去找自己的心上人了。


My lover,我来啦!


能听到他的心声的0208呵呵一笑。




某处森林


富冈义勇挥刀斩断血鬼术生成的藤蔓,判断出鬼的方位后,开了凪,攻击范围内所有的藤蔓全部消失,他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斩下了那只鬼的头。


结束了。


恶鬼不可置信的睁大双眼,看着颠倒的景象。


“咚……”


恶鬼破口大骂着富冈义勇,不久就化为灰烬散去。


富冈义勇听着那些污言秽语,脸上表情没有一丝波动,依旧冷冷的。


鳞泷锖兔赶到时,就看见富冈义勇帅气的挥刀,甩去上面的血珠,潇洒的收了刀。


……我媳妇好帅!!


0208又呵呵一笑∶人都还没追到。


“义……水柱大人,晚上好。”


鳞泷锖兔热情的凑到富冈义勇身边。


富冈义勇退了一步,迟疑的打了个招呼。


“你好。”


“我叫鳞泷锖兔,水柱大人你叫我锖兔就好。”


鳞泷锖兔往前走了一步,笼罩住富冈义勇。


“……锖兔,你……”


富冈义勇皱了下眉,刚想往后再退一步的时候,被鳞泷锖兔一把抓住了手。


“水柱大人,我有一个不情之请,还望您答应。”


鳞泷锖兔语气之诚恳,态度之低微,让0208不禁赞叹他的演技。


“……你说。”(太近了,还有说就说,为什么要抓住我的手?)


鳞泷锖兔看见了富冈义勇头顶浮现的话框。


统子,这是……


〔他的心声,原本是担心找到的宿主无法理解他的话所设定的,现在貌似派不上用场了〕


鳞泷锖兔还没问完就被0208打断。


噢,留着。


0208∶……(ノ=Д=)ノ┻━┻你都义语十级了,为什么还要留着这个呢?


鳞泷锖兔依旧没有松开手,双眼闪着光。


“你能……指导我吗?我感觉我的刀法还是不够好。”


“……继子?”(他想成为我的继子?)


富冈义勇双眼睁大,他还是第一次被人请求做他的继子。


……啥继子啊!我想泡你!!


鳞泷锖兔脸上表情差点没维持住。


〔他口中的继子指的是柱级指导的徒弟。〕


0208幽幽的提醒道。


哦,原来如此!


鳞泷锖兔狂点头∶第一步,先入住义勇家里。


富冈义勇歪头,抽回手,声音清冷∶“不收。”


(我好弱的,我不能收你做继子,会指导出错的)


鳞泷锖兔不气馁,再接再厉。


“水柱大人,拜托啦!我可以洗衣做饭,只求你指导我。”


“不收。”


(洗衣做饭什么的不是隐的工作吗?)


鳞泷锖兔看着富冈义勇柴米油盐不进的样子,疯狂的戳了戳系统。


统子,快点!给我来一份萝卜鲑鱼!!


0208一阵无语,秉持着良好的职业道德,默默的按他的要求做。


鳞泷锖兔从羽织里面拿出装着萝卜鲑鱼饭盒,边打开边问道


“水柱大人,你能收我为继子吗?”


富冈义勇一瞬间眼睛冒光,他闻着萝卜鲑鱼的香味,不成器的咽了咽口水。


(是萝卜鲑鱼!!好想吃!!!ε٩(๑> ₃ <)۶ з)


话框还人性化的附上了表情。


好可爱!!


“……我……”(无法拒绝,闻起来好像很好吃的样子)


富冈义勇抵抗着美食诱惑,刚想拒绝时,他的肚子率先败下阵。


“咕~”


(⊙▽⊙   好尴尬!!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)


“水柱大人,你真的不想吃吗?”


鳞泷锖兔低低的笑了几声,尾音上扬的补充道∶“再不做出选择的话,萝卜鲑鱼就要凉了。”


富冈义勇抉择了一秒钟,立刻抛弃了自己之前的想法,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。


(快给我,不能让萝卜鲑鱼凉了!!!)


鳞泷锖兔笑弯了眼,把萝卜鲑鱼双手奉上。


真可爱。


0208此刻也明白了鳞泷锖兔为什么要把这个话框留下。


呵呵,男人。


富冈义勇迫不及待的接过萝卜鲑鱼,发尾开心的摇了摇,但下一秒,他又沮丧了起来。


“筷子。”(为什么不给我筷子?(*≧m≦*)这让我怎么吃啊?)


鳞泷锖兔差点被萌出一鼻子血,疯狂的戳了戳系统。


筷子!别让我媳妇等急了!!


0208∶……干!你不能自己想想办法吗?!!


在核心代码的驱动下,它还是老实的送上了一双筷子。


鳞泷锖兔马上给富冈义勇递上了一份筷子。


“抱歉,忘记了。”


富冈义勇接过,心情愉悦的开始吃起了萝卜鲑鱼。


鳞泷锖兔看着他无意识流露出来的笑容,内心的小人已经流着鼻血躺在地上了。


媳妇真可爱。


但过了没多久,他看着富冈义勇沾了一脸的米饭,抽了抽嘴角。


为什么像个小孩子一样吃了一脸啊?不过……还是好可爱!!(*/∇\*)

评论(17)

热度(462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